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以研促教强意识,以学笃做助成长——教研活动记录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任教师的课堂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新进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促进各专业教研室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实现以评促教,以教促学,工商管理系在523号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

首先,我系青年教师潘婷开展了20分钟的公开课,把知识建构、技能培养与学生思维发展融通贯彻到整个课堂过程中,潘老师在课前准备充分,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案,引入行业前沿知识,课堂上深入浅出,生动有趣。教师们对新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掌控课堂、教学设计等各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帮助新任教师更快更好地适应教学,站稳讲台。


[1] [2] [3] 下一页

友情链接 / Link

电话:0351-701534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15号
版权所有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05008075号晋ICP备050080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