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品活动

奋楫扬帆 再起新征程 工商管理系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

   伴随着新春生机勃发的气息,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向往,全体师生再次欢聚在美丽的校园,开启新的征程。220日早上,工商管理系在长风校区操场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早晨720,国旗护卫队步伐铿锵护送五星红旗走上国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人员肃立致敬。一双双坚定的眼神,彰显了工商管理系师生的决心与意志。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也是学院“十四五规划深化实施的关键一年。机遇与挑战同在,梦想与希望共存,工商管理系全体师生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心态,奋楫扬帆、再起新征程。


友情链接 / Link

电话:0351-701534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15号
版权所有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05008075号晋ICP备050080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