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品活动

工商管理系开展“我以握笔写清廉”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6    浏览: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弘扬廉洁文化,营造爱廉、尚廉、倡廉、思廉的良好氛围。326日下午,工商管理系举办“我以握笔写清廉”的主题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共同参与“清廉校园”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崇廉、奉廉、赞廉”的良好氛围清风正气拂校园,廉洁润心沐桃李。工商管理“清廉校园”创建为抓手,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进一步入耳、入脑、入心,真正做到了清风扬正气, 廉洁伴我行。


友情链接 / Link

电话:0351-701534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15号
版权所有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05008075号晋ICP备050080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