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简介

工商管理系简介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

工商管理系是山西职业技术学院重点建设系部之一,是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是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中国连锁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指导委员会会员,《物流工程与管理》理事单位,山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山西省物流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西省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京东物流人才培养基地等单位。我系有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2个省级重点专业,省级重点实训基地2个,省级高水平实训基地1个,牵头成立山西省财经商贸类中高职教师协同研修名师工作室1个,承接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省赛、优秀青年教师(财经商贸类)跟岗访学、“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师资培训等项目。

我系围绕学院整体发展规划,坚持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的原则,以商贸流通产业转型升级与产教深度融合为契机,以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突破口,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与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深化三教改革为着力点,构建以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为核心,以电子商务专业与市场营销专业为骨干,以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和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为支撑的结构有序的物流管理专业群。

目前,我系在校生人数1100余人,拥有一支教学水平高、综合素质强的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33人,研究生学历以上26人;拥有学院科技创新团队1支,5名教师为中国物流学会会员,13名教师为企业技术顾问,教学实力雄厚。


友情链接 / Link

电话:0351-701534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15号
版权所有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05008075号晋ICP备050080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