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系师生代表队在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焊接技术赛项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05    浏览次数:

2023227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焊接赛项落下帷幕。该赛项共有四所院校16支队伍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师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智能焊接技能,是考量学生专业基础知识和实操技能的重要模块,在本次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能取得好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对技能竞赛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更少不了指导老师的精心设计、精准指导和一对一训练。技能大赛为我系专业学科建设与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化促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教学改革,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