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同时为确保学生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更好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我系927日中午在教学楼六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暨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大会邀请系党总支书记张剑,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杰,系辅导员秦玉、武日盛、刘邦参加,大会由系团总支书记杜计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杨杰宣布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名单杨书记肯定了我系学子在思政文体、廉洁等活动中获得的成绩,并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希望其他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在新的学年再创佳绩。

 

获奖代表高雅蓉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表示很荣幸能站在领奖台上,无论什么时候依然要坚守信念,今后将带着信念和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接着,第二届学生会代表张志轩向在场的领导、老师、同学汇报了学生会一年的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生会加强自身建设、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用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他号召同学们为系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做到不忘初心,乐于奉献。

 

随后,第三届学生会代表石旭栋发言,他梳理了未来一年的工作,确保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进一步高效发挥学生会桥梁和纽带作用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剑发表重要讲话,他对获奖学生及学生会的顺利改选表示祝贺,对20级学生进行殷殷嘱托,对21级学生给予谆谆教诲。他强调,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抓住时代机遇,勇立时代潮头,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最后张剑书记对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爱国,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相结合;二要励志,立鸿鹄之志,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三要求真,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四要力行,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在新的学年,车辆工程系师生勇于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紧密围绕学院“五条主线”和“十大发展任务”,以系部十四五规划为目标,开启新的征程。